感謝大家熱情支持「台北星期天」,擠爆戲院,我們做到了!!!

光點連續四場爆滿,更難得的是大家都全部留下來參與QA,真的讓我們太感動了!!

5/8下午2:30,爆滿 下午4:30,爆滿

5/8下午6:30,爆滿下午6:30,爆滿

5/8晚上8:30,爆滿下午8:30,爆滿

全場觀眾都留下來QA 大家都留下來參與QA

從下午兩點半開始,連續四場滿座,實在讓我們又驚又喜,

每場我們都看到意想不到的觀眾出現,菲律賓朋友、來自歐美的朋友、留學生、神父等。

不僅是電影製作團隊是八國聯軍,連觀眾也快八國聯軍了!

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但在85分鐘內大家共享了一樣的歡樂:

一位嫁到台灣的菲律賓媽媽說這是她20年來看的第二部電影,

50歲的台灣伯伯說這部電影讓他瞭解到歐美以外的國家文化,

一位來台唸書的菲律賓學生以為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在台工作兩年的菲律賓勞工說這部電影真實呈現他們的生活跟想家的情緒。

看到大家以上的反應,我們很高興我們突破了語言的隔閡,讓來自不同地方的大家都從電影中獲得了滿足。

這也是導演最初創作的目的:這不是一部外勞電影,它是一部述說兩個小人物想要完成一個夢想的渴望,每個人都有一個渺小的夢想要完成,但往往卻如沙發般的沈重。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菲律賓朋友休假的星期天,

你可以跟朋友來看電影,你可以帶媽媽來看電影,你可以帶菲傭來看電影,

你也可以一個人來看電影,享受與菲律賓人並肩而坐,共同度過85分鐘的歡樂時光,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特別的「台北星期天」

期待明天在戲院見到你們!

 

已經看過電影的朋友們,明天中午絕對要去走一趟金萬萬,明天中午是最熱鬧的時候,保證讓你完整體會電影中的「菲式星期天」。

信義威秀也有放映「台北星期天」,怕搶不到位子的朋友不妨去空間較大的威秀觀影喔!

但請體諒導演分身乏術,QA只有在光點,要來光點的朋友請盡早來換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