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女警林若亞 躍入大銀幕挨拳冒金星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聯合報.jpg 

名模林若亞躍入大銀幕在何蔚庭執導的「台北星期天」中當起菜鳥女警,不過拍第一場勸架戲,林若亞就慘遭拳頭打傷鼻梁,她笑說,「當時我直接倒下來,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眼冒金星。」

不想當花瓶的林若亞,在「台北星期天」中不但素顏演出,還因拍戲意外掛彩。片中林若亞為阻止兩名菲律賓外勞和騎車醉漢起衝突,沒想到在勸架時反而被打,鼻子也當場瘀青紅腫。不過敬業的林若亞忍痛拍完,讓導演何蔚庭既佩服又心疼。後來何蔚庭乾脆順著她鼻子受傷的情況,拍她鼻子貼OK繃做筆錄的戲,反而更具「笑」果。

林若亞說,第一次定裝穿上女警的制服,就被人笑她的樣子「很菜」,不過個性有幾分男孩子氣的她卻樂當制服女神,還希望以後不管是軍校或警校要拍廣告,都可以找她代言。

林若亞的生動演出,讓導演何蔚庭打算為她報名年底金馬獎最佳新人。拿到500萬元輔導金的「台北星期天」最近因配合輔導金規定又配了一個「台語版」,戲中兩名抬著沙發橫越台北市的菲律賓演員,也說起台語。導演何蔚庭雖然認為國片輔導金的語言比例規定值得討論,但也覺得配上台語,別有台式喜感。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5828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