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星期天首映>艾比拜拜衝票房 林若亞作陪

(自由時報)

epy若亞.jpg 

台灣電影「台北星期天」的菲律賓籍男主角艾比(圖左),前晚來台參加在金馬奇幻影展舉辦的首映後,昨天一早先去菲僑聚集的中山北路聖多福教堂做禮拜,下午再跟著導演何蔚庭和女主角林若亞(右)到行天宮拜拜,一天之內體驗兩種宗教文化,他直呼真有意思。

篤信天主教的艾比跟著林若亞有樣學樣,祈求電影5月初上映時能創下好票房,因為導演何蔚庭負債拍片,在資金僅一半到位時就毅然開拍,咬牙將這部籌備4年的作品完成。 (文/鍾明非 圖/宋志雄)

 

林若亞是「台北星期天」男主角真命天女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國片「台北星期天」9日晚間在台北金馬奇幻影展首映,吸引爆滿觀眾大笑39次。但為了拍戲負擔沈重財務壓力的導演何蔚庭為求影片5月初上映也有好票房,今天下午帶領遠從菲律賓來台的男主角艾比及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名模林若亞到香火鼎盛的行天宮祈福。

拜拜後,艾比順道去行天宮地下道算命攤問問運勢,算命師看了面相說,艾比一生貴人不斷,唯獨耳朵小和顴骨窄,最好可找個面相可互補的太太。接著算命師看到他旁邊的名模林若亞,竟然說,「像她這樣最好」,艾比也笑著說,原來林若亞是他的天命真女!

 

林若亞 為票房祈福 抱佛腳吸馬屁精

epy若亞拜拜.jpg 

《台北星期天》前晚在「台北金馬奇幻影展」首映大獲好評,讓因戲負債800萬元的導演何蔚庭鬆一口氣,他昨帶著菲律賓男主角艾比及名模林若亞到行天宮拜拜,祈求電影5月上映後衝出百萬票房。

菲國帥哥放電

阿霞聽說帥氣的艾比有「菲律賓小勞勃道尼」之稱,趕緊問他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沒想到他直接點名林若亞很正,還說:「我是發自內心的!」阿霞從年輕開始就知道帥哥講話的真實度是「先砍一半再打八折」,原本以為傻呼呼的林若亞會被騙到菲律賓,看來台灣郎還是比較讚喔。

若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