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入境隨俗,拿香祈福 (艾比、若亞、導演誠心祈求電影大賣)

艾比第二天的行程來到了台灣最著名的廟宇---行天宮,在電影中飾演美麗女警的林若亞當起導遊,

帶艾比探訪行天宮及著名的算命街。

一走進行天宮,看到人來人往祈福的民眾,艾比覺得很新鮮,在台灣拍攝的時候,一直沒機會去傳統廟宇參觀。

雖然本身是基督徒,但艾比還是入境隨俗,拿起香膜拜,希望「台北星期天」在台灣能夠大賣。

艾比專注的聽算命師解說  (艾比專注聽算命師解說)

結束行天宮的巡禮,來到了著名的算命街,艾比也好奇地體驗一下,問自己的手相及面相。

算命師說艾比是個才華洋溢的人,身邊也很多貴人,福氣很好,這幾年的運勢會十分不錯喔!這樣的福氣也會帶到「台北星期天」的票房上,

不過要多注意健康,至於桃花的部分,算命師說艾比的面相十分好,但耳朵太小、顴谷不夠大,建議找一位大耳、大權骨的老婆來互補,

一說到這裡,艾比馬上就詢問算命師,若亞是否符合這條件?讓若亞既開心又害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