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星期天」終於要宇宙大首映了!

為此,飾演馬諾奧的艾比‧奎松排除萬難,從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三天時間來台宣傳,只為與台灣觀眾親身見面。

搭乘最早班的飛機,在早上十點抵達了台灣。雖然搭乘這麼早的飛機,但抵達入境大廳的他,完全沒有疲倦的感覺,反而精神奕奕,

大家對艾比的印象都是電影中那有點痞痞、花心的樣子,不過艾比在菲律賓可是才貌兼備的人氣偶像喔!本人可是十分有禮貌跟迷人呢!

讓接機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第一句話就說:「You are so handson!」

左起:艾比、林若亞、陸弈靜、導演何蔚庭、導演侯孝賢 (艾比、林若亞、陸弈靜、何蔚庭導演、侯孝賢導演)

在下午的行程,艾比品嚐了一些台灣道地料理,在台灣拍攝的期間,艾比幾乎吃遍了所有台灣美食,想要在菜餚上讓他有新的體驗,反倒成了一個難題。

在用完午餐後,隨即接受幾家媒體採訪,趁著空檔快速換裝後,馬上又趕到了新光影城參加「台北星期天」的首映。完全是馬不停蹄的行程阿!

為了第一屆金馬奇幻影展開幕,主席侯孝賢導演特別扮裝成巫師,歡迎「台北星期天」的演員及導演,包括前行政院蘇貞昌都帶著家人一起出席觀賞。

已經是侯孝賢導演粉絲的艾比,又從工作人員口中獲知眼前這位是當紅的台灣政治人物,馬上露出了「哇」的表情。

DSC00166.JPG (滿滿的觀眾)

進入影廳後,隨即看見滿座的300多位觀眾,艾比的心情瞬間緊張了起來,不曉得等會觀眾的反應會是如何?

不過事實證明,艾比的擔心是多餘的,根據某位觀眾表示,全程大家至少笑了九次(也不懂為何這位觀眾會計算),在QA的時候,也幾乎所有的觀眾都留下來參與。

艾比首先感謝何蔚庭導演拍了這麼好的作品,一開始會選擇參與拍攝,其實他沒有想太多,完全相信他的經紀人及電影團隊。

談到這次拍攝合作的感覺,艾比很喜歡台灣人的熱情,也對專業的工作團對跟環境感到印象深刻。

來台五週的拍攝時間,雖然第一週有語言隔閡,但漸漸的用眼神溝通,慢慢的也聽得懂一些中文詞彙,到最後他已經可以和工作人員一起唱台語歌「酒後的心聲」。

個性十分溫柔、有禮貌的艾比,一一感謝金馬影展的工作人員,跟主席侯孝賢導演。

他特別強調第一次看到侯孝賢導演感到十分開心,更說自己剛剛沒有在看電影,一直在看侯孝賢導演。

對於其他兩位演員,林若亞、陸弈靜,他也幽默的讚美她們。在戲裡面她對著林若亞說好美麗的警察,他不是在演戲,而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她十分美麗。

陸弈靜渾然天生的喜感,常讓他發笑,即使是下戲後,陸弈靜還是充滿幽默感,非常喜歡她這樣的性格。

最後,艾比還要求現場觀眾跟他媽媽打招呼,用手機拍下與台灣觀眾的合影。

這一晚,艾比與台灣觀眾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待續)

熱情的艾比頻頻對現場的菲律賓朋友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