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引頸期盼已久,現在就公布售票方案!

「台北星期天」確定將於5月7日在台上映(上映戲院將陸續公布)

我們也將在金馬奇幻影展活動期間(4/9-4/21),提供售票服務,讓大家可以搶先擁有超值組合及贈品!

兩天套票  440元

內含「台北星期天」、「有一天」電影預售票各一張。

搶不到奇幻影展開閉幕片,沒關係~「兩天套票」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僅限於金馬奇幻影展活動期間販售,請把握機會!

poster.jpg 台北星期天52x74cm.jpg

海報套票  450元

內含「台北星期天」電影預售票兩張、電影海報兩張。

馬上買,現場就給導演、演員簽名,這麼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放過!

導演何蔚庭、演員陸弈靜、林若亞將出席4/9首映外,

還有遠從菲律賓來台的「迪艾斯」-艾比!

艾比是菲律賓喜劇天王的兒子,除了擁有帥氣的外表,本人十分幽默、親切喔!請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唯一的見面機會!

_C7R7845.jpg艾比:I am coming!!

 

我們的攤位地點在新光影城4F手扶梯入口處(找不到可以問現場工作人員)

若對於購票或攤位營業時間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02)2541-2010

之後將陸續公布其他購票端點,請鎖定本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