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部以菲律賓角色為主的故事,但其中穿插了許多台灣小人物及城市的故事,大家可以在電影中看到以下熟悉的身影,處處都是驚喜喔!

 

_C7R4015.jpg  

莫子儀&曾寶儀

電影中飾演正在搬家一對夫妻,就是他們留下了紅色的沙發,開啟了馬諾奧跟迪艾斯的冒險之旅。

炎熱的夏天裡,阿寶在肚子中塞了枕頭扮孕婦,十分辛苦,而莫子儀也一改帥氣造型,化身成上班族,乍看之下,差點不認得他。

兩人將完美詮釋小夫妻之間的逗趣爭吵。

 

陸弈靜

陸弈靜

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陸弈靜,這次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欲跳樓的高中生的母親,為了救孩子,以不流利的英文要求馬諾奧、迪艾斯把沙發借給她用。

只有幾句簡單的英文,搭配上逗趣的動作,呈現出真實的台灣文化交流情況。

林若亞

林若亞

名模首次轉戰電影演出,化身為美麗女警,雖然只是客串演出,林若亞十分的敬業,在捷運工地的一場戲,為求真實,還真的被安全帽K了一下,

但一點都不喊苦,反而要求再來一次,令人十分佩服她的敬業精神!

 

_C7R2849.jpg

張孝全

飾演賽西麗的雇主,跟她有一段外遇關係。這麼帥氣的雇主,叫人不心動也難呢!喜歡張孝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的他的最新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