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7R2546.jpg

MERYLL SORIANO  飾演 安娜

Meryll Soriano是菲律賓當地聞名的電影女演員。 2007 因電影Rotonda而獲當地Gawad Urian Award最佳女演員。

在電影中飾演迪艾斯的外遇對象安娜,是個性格溫和、體貼的女孩,在台灣家庭中當幫傭,照顧年邁的老太太。

 

_C7R2928.jpg

ALEXANDRA DE ROSSI 飾演 賽西麗

菲律賓的新人氣女星,外表甜美亮麗的她,在演技方面獲得諸多獎項肯定,曾在2000年義大利影展獲得 the FAMAS Awards 最佳女配角,也使得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2005年演出的電視影集獲得極大的歡迎更在新加坡發展電影事業近年又接下 ABS-CBN的新角色,是菲律賓目前非常受矚目的新星。

在電影中飾演賽西麗一角,是個身邊不乏追求者的菲律賓美女,受到馬諾奧的熱烈追求,卻因不記得對方是誰而尷尬逃離,即使身邊有眾多追求者,卻傾心於台灣雇主,因而發展出一段外遇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