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7R7845.jpg

菲律賓人氣偶像-艾比‧奎松 Epy Quizon

身為菲律賓喜劇之王的兒子,艾比背負著許多人的期待目光。但他在電影Markova中出色的演技,讓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2001年,他在電影Comfort Gay中的演出讓他獲得許多電影獎項的肯定。雖然經常在主流電影和電視節目中演出,艾比卻一直對獨立製片有著高度嚮往。這個願望在他演出電影 Radyo and Pinoy Blonde時終於獲得實現。而由他挑大樑的情境喜劇Camera Café則奪下2008年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喜劇作品的殊榮。

在電影中飾演單身、期待戀情的馬諾奧,雖然喜歡看檳榔西施、搭訕美眉,看似是大情聖的馬諾奧,戀愛經驗可是沒那麼豐富,精心策劃的星期天約會,卻被菲律賓美女賽西麗耍了,眼看著愛人上了別的男人的車。這個星期天真是背到不行,眼前的紅沙發將可以完成他夢想已久的願望-手中拿著冰涼的台啤、看著滿天星星、手邊抱著美女。不管三七二十一,說什麼都要把這張沙發搬回家,有著好脾氣的超級好朋友迪艾斯的陪伴,展開了般沙發的冒險之旅。身為喜劇之王的兒子,艾比表現精湛,讓觀眾對角色又愛又氣又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