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7R9405.jpg

 

菲律賓喜劇天王-巴亞尼‧阿葛巴亞尼 Bayani Agbayani

成長於菲律賓馬尼拉的貧窮區域,巴亞尼從小反應敏銳,養成獨特的街頭智慧與幽默。和其他兩位喜劇搭檔Cesar MontanoAga Muhlach同台演出時所培養的高人氣,讓他首度推出的單曲Otso-Otso一推出就立刻爆紅,更讓他一夕之間成為「菲律賓的吳宗憲」,隨後推出的電影也一如的預期大賣。除了喜劇演員的身份,巴亞尼唱作俱佳,寫作也頗具才華。

在電影中飾演迪艾斯一角,為了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和好朋友馬諾奧來到台灣工作,卻因為寂寞而跟同樣是來台工作的菲律賓同胞安娜外遇。老婆因車禍而受傷,讓他更加深罪惡感,原本想趁這個星期天,把這段外遇關係結束,沒想到這天竟然是安娜的生日!「在生日當天跟人家分手!」迪艾斯恨死自己怎麼會這麼愚蠢,在好友馬諾奧的說服下,似乎這張紅色沙發可以稍稍撫平今天的不順利,這段冒險旅程因此展開,在過程中也將考驗他們的友情。巴亞尼以內斂又自然的方式詮釋憨厚的迪艾斯,討喜又可愛,令觀眾不自覺愛上這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