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星期天 2 個外勞的台北夢

【2010-04-29 04:00:38 玉山周報 程詩婷.林嵐雨】

邀你去看電影,類型:「外勞片」;去不去?

我想泰半的人會一口回絕。

你或許還會心中默想:「Come on,外勞片耶…人生已經夠苦了,進電影院還要看導演批判,賣眼淚!」抱著這樣的想法,你將錯過一部以台灣為舞台的精彩喜劇電影:《台北星期天》。即便它是一部訴說外勞故事的電影,但導演期待觀眾能在看到一半,便忘記這是一部外勞片,而是一個精彩的故事,導演做到了,而且是在開演五分鐘後。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非常的重要,2010/4/27可是《台北星期天》的首場校園座談喔!!!!!

很高興第一站就來到了位於中壢的中央大學

負責主辦的單位是英文系的電影研究室,他們同時也負責放映週報的製作喔~

雖然說座談的時間是禮拜二的早上十一點,還是有很多熱愛電影的朋友撥空出席這場座談

小編我真的超感動啦~~(淚)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沒有關起門窗也沒有把手機調靜音~~~(灑花)

因為聰明的小編我總算找到一個好辦法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廣播錄下來啦~~~哇哈哈哈哈

【蔚庭in ICRT】

用英文跟更多人介紹《台北星期天》!!!跟小編一樣英文不好的人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練習listening唷!!!!

ps前面有播一段音樂是節目開場用的,不要以為小編錄錯台啦> <

-------------------------------------------------------------------------------------------------------------------------

導演聽到小編的不黯英文心聲了

特地整理出一篇今天在ICRT的訪談稿真的是佛心來的呀呀呀呀呀~

客倌們,就跟小編我一起來聽"PinoySunday"學英文吧!!!!!

【台北星期天】導演何蔚庭接受ICRT(台北國際社區電台)Asiaation專訪

Interview with Tito Gray of ICRT

                     By PINOY SUNDAY | Published: 25 APRIL 2010



 

 

今後導演何蔚庭還會有更多更多的通告向所有人宣告《台北星期天》要來啦~~~!!!!!

所以客觀們,千萬要密切注意我們的部落格唷!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看菜鳥女警有多菜?!趕快進電影院看《台北星期天》!!!!!  by林若亞

林若亞

【名人影音】林若亞熱情推薦!!

 

 

下篇預告~實力派女演員─陸弈靜看《台北星期天》!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py來台期間接受年代新聞採訪,秀了一段經典台語歌曲-酒後的心聲,快點來看!!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關起門窗,拔掉電話線,現場直錄的訪談內容,燒滾滾的出爐啦!

 


 

就在今天!!!!!下午五點~六點  蔚庭將出現在【文茜的異想世界】

和大家線上分享《台北星期天》!!!

如果那個時候你開車塞在回家的路上,沒關係,打開你的廣播吧~~!!

將您的頻道調到 FM103 就可以在空中與蔚庭相會喔

 

在家裡的朋友們,打開您的收音機在今天下午五點的時候準時打開您的收音機

FM 103 【文茜的異想世界】有蔚庭的專訪唷!!!

 

家裡沒有收音機也沒關係,那就打開您的電腦,鎖定我們的部落格,和我們一起在線上同步收聽!

17:00 線上收聽【文茜的異想世界】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看免錢的電影嗎?

想看免錢的"好"電影嗎?

5/2、5/9來台北光點戲院就對了!何蔚庭坎城獲獎短片《呼吸》跟《夏午》免費大放送!!!

喜歡何蔚庭導演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俗又大碗"的機會喔

 

放映當天除了可以免費看《呼吸》和《夏午》之外,映後導演何蔚庭還會到現場和觀眾面對面接觸並且QA唷!

所以各位觀眾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大好康啦!!

 

活動時間5/2  下午2:30~4:30 (兩點開放進場、映後導演座談)

                5/9  下午2:30~4:30  (兩點開放進場、映後導演座談)

活動地點:台北光點戲院  在哪?點我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my.opera.com/allenhorace/blog/show.dml/9903581

《台北星期天》Pinoy Sunday

非常傑出的首部劇情長片,堪稱本年度最佳國片強力候選人(雖然我也沒看幾部啦)。一如預期,這是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 喜劇片,許多精心設計的趣味笑點,具有十足的商業水準。但這部片對於台灣電影、台北金馬奇幻影展甚或台灣觀眾(或者台北觀眾)而言,它之所以有趣的點,其實在於反差性。
對我們而言,劇裡的主角是外國人,使用的語言、舉止、態度、觀點都是異國的,但劇裡的環境卻是道道地地的台北城,眼前所見這一景一物、新聞播報風格、垃圾車的聲音、甚至是演員的面孔與演技,我們都再熟悉不過了,本土到了一個極致。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Dammi/9667738

2010金馬奇幻影展觀影記錄(1)

  雖是透過至台工作的菲律賓人的視角,來看台北這個城市,反映出身處異鄉工作的外籍勞工的心境及悲傷,但總覺得也濃厚摻雜著馬來西亞籍導演何蔚庭自身的心 情,觀點:不訴諸悲情,也不加以批判,反倒充滿同理心地看待劇中主要的角色,並透過導演嫻熟高超的運鏡技巧,角色的情感,躍然紙上,分外感到中肯。客串的 台灣演員是驚喜,不過兩位男主角的硬底子搞笑功力,絕對是撐起本部電影的關鍵因素之ㄧ。這是台北星期天。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辣辣超搞笑《台北星期天》30秒預告~

pinoy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